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本院动态
研发内容
科普信息
行业动态
专家团队
联系我们
本院动态
最新新闻
最新技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2022-06-22]
[2022-06-16]
[2022-01-28]
野光源《中小学教室视力保健灯光系统》眼调节训练灯经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的评审,...
[2021-06-01]
送给孩子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2021-05-22]
团体标准顺利通过审定,这将为近视高发这一严重公共卫生问题起到积极的作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10页)
分享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 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给您拜年啦!


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给您拜年啦!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新年好!

      新年伊始,我们迎来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2019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研究院全体同仁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向与我们携手共进的合作伙伴,以及长期关心、支持研究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回顾2018年,对我们研究院来说,是大转折之年,也是是奋起之年!

      这一年,我们研究院迈出坚实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各界朋友给予的支持与厚爱,对此,我和研究院的各位理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一年,研究院科研技术转化成果“野光源视力训练灯”经过五年的努力在各方人士的鼎力帮助下已完成了不同层面的专家论证,动物实验,主观实验,通过界定列入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目录,多中心临床试验,项目答辩,实地考察等程序;并于124日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这一年,第十八届国际眼科学与视光学学术会议及设备展览会(2018COOC)于325日上午,在上海跨国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展会期间,野光源视力训练灯聚焦青少年近视防控,以动态光源模拟自然光的全新理念拓展了近视预防科研与技术发展的新方向,获得了大会专家与行业翘楚的一致赞赏。

      这一年,继2017125号,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陈梓平院长、眼科学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眼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终身名誉主任葛坚教授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眼视光学院签订"中澳光照明与视觉健康联合创新科研项目协议"以来,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积极推动项目研究进度。515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视光学院院长Stapleton教授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崔煜博士莅临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参观考察。期间Stapleton教授在研究院陈梓平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的各个部门,并重点考察了中澳合作的“光照明与视觉健康联合创新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推进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这一年,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于61日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以“迈入新时代、关注眼健康”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眼视光知名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开设学术和管理专题讲座,还就当下大家关心的“眼健康管理”、“视光产业发展与管理”、“近视防控和角膜塑形镜安全”等视光产业管理、技术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携其最新研究成果—野光源视力训练灯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为首款获得国家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读写台灯,它克服了以往的视力训练操作麻烦,依从性差的难题,打开了科学健眼的新局面,是一种划时代的技术发明和技术创新。在晚会上,陈梓平院长在致辞中讲道,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专门从事环境光源和视力健康的研究,致力于国民视力保健工作。2014年以来,野光源在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成功研发出了眼调节训练灯,被列入国家医疗器械目录,并获得中国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成为国内首款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读写台灯!他表示这是眼科行业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视光产业共同的新成果。最后,陈院长还邀请大家一起推动野光源技术的应用,为我国的眼健康事业发展努力。

      这一年,野光源应邀参加727日召开的“2018年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 China 2018)”,陈梓平院长在“智慧照明与健康显示”专场会议上以“智慧照明与动态光源”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提出“智慧照明”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实现智能照明系统的创新构想,勾勒出“智慧照明”具体应用前景的蓝图,就此与行内专家探讨视觉健康领域的最新动态,达到行内最新资讯和成功经验的交流和共享。

      这一年,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于817日在广东科学馆召开。在会上,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我院提议成立的“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志愿者协会近视防控专业委员会”,并推选陈梓平院长为专委会主任,专委会突出近视防控科普工作专题,也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工作目标。对我省近视防控科普方面工作人员,也将在该专委会平台的组织和影响下,以更大的热情、更大的动力,发挥更大的作用,切实让全省的民众接受更多的近视防控科普知识、提高公众的近视预防意识。此外,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还当选为协会二届四次常务副会长单位成员。

      这一年,研究院始终保持着良好、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成绩的取得,凝结了研究院领导层的心愿,也凝结了研究院管理层的艰辛,更是全体同事们矢志追求和不懈努力的体现。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 在未来的发展中,研究院将把人才发展的战略意图放到最重要的位置上,致力为同事们提供更广阔、更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同时,欢迎广大同事们推荐更多有行业经验、优秀的有志人士加盟我们的野光源大家庭,为我们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注入更多、更强、更鲜的活力。2019年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分享属于野光源的荣耀和成功。

      最后,我谨代表研究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19,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谢谢大家!

 

 

陈梓平   院长


版权所有: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粤ICP备15103334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0925号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路128号金升大厦(荔湾区政务服务中心)13楼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