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本院动态
研发内容
科普信息
行业动态
专家团队
联系我们
研发内容
基础研究
产品研发
相关实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发内容 > 基础研究
  基础研究
分享到:
  工作原理

野光源眼调节训练灯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及微电脑控制技术动态控制灯光的亮度、色温、投射角等方法来模拟动态自然光。通过照度、色温和发光角不停的发生适当的变化,此时眼睛为了适应照度的变化,虹膜会无意识的调节瞳孔的大小控制光通量,虹膜的运动也会带动睫状肌运动,睫状肌运动也能带动晶状体运动,形成眼科医生常说的眼睛视光系统三联动。动态光源给眼睛带来的联动运动,使眼睛的视光系统不易凝固而退化,保持视光系统的活跃,随时根据视物的距离调整屈光度,确保视物清晰明亮,达到控制眼睛近视的目的。

野光源眼调节训练通过与APP的连接还可以让使用者根据其个性化的定制选择适合自己的年龄,性别,工作需求的灯光控制程序。

版权所有: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粤ICP备15103334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0925号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路128号金升大厦(荔湾区政务服务中心)13楼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