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本院动态
研发内容
科普信息
行业动态
专家团队
联系我们
本院动态
最新新闻
最新技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2022-06-22]
[2022-06-16]
[2022-01-28]
野光源《中小学教室视力保健灯光系统》眼调节训练灯经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的评审,...
[2021-06-01]
送给孩子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2021-05-22]
团体标准顺利通过审定,这将为近视高发这一严重公共卫生问题起到积极的作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10页)
分享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应邀参加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倍受关注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应邀参加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倍受关注

     

      6
1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以“迈入新时代、关注眼健康”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眼视光知名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开设学术和管理专题讲座,还就当下大家关心的“眼健康管理”、“视光产业发展与管理”、“近视防控和角膜塑形镜安全”等视光产业管理、技术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开幕现场

      视光产业分会年会作为医疗视光产业影响最广的管理峰会,自2008年首次在广州举办以来,积极促进企业与视光专家的交流,普及推广视光技术,对中国视光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创新推动作用。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携其最新研究成果—野光源视力训练灯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为首款获得国家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读写台灯,它克服了以往的视力训练操作麻烦,依从性差的难题,打开了科学健眼的新局面,是一种划时代的技术发明和技术创新。


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现场

      从2006年首个视力训练灯雏形问世至今,野光源视力训练灯先后历经了几十次的技术改进。2014年我们开始推动野光源视力训练灯的产业化,小批量投入市场测试,并先后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眼视光学院等国内外顶级眼科医疗机构、科研机构建立合作研发关系,共同推动动态光源模拟自然光技术研发及其成果的应用转化。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2018124日视力训练灯获得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编号:粤械注准20182260124)。其核心技术“一种模拟动态自然光的视力保健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第十八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这是国内第一个通过智能控制调节灯光动态变化进行眼功能训练而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新型健眼灯具,可以缓解各个年龄段患者因调节紧张引起的眼睛疲劳,对调节痉挛(假性近视)有理疗康复的作用,对青少年近视的预防有一定的帮助,并进一步有利于抑制近视的发生和发展。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展览现场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情关注

      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十分荣幸作为此次年会的协办方,一直积极参与眼科学、视光学专业领域会议,大力推动“光照明与视觉健康”项目的研究,以更优质的视光产品回馈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我们诚挚邀请更多的业内朋友共同合作,让野光源视力训练灯进入千家万户,帮助青少年更好地预防近视、促进视觉健康!


版权所有: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粤ICP备15103334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0925号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路128号金升大厦(荔湾区政务服务中心)13楼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