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本院动态
研发内容
科普信息
行业动态
专家团队
联系我们
本院动态
最新新闻
最新技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2022-06-22]
[2022-06-16]
[2022-01-28]
野光源《中小学教室视力保健灯光系统》眼调节训练灯经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的评审,...
[2021-06-01]
送给孩子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2021-05-22]
团体标准顺利通过审定,这将为近视高发这一严重公共卫生问题起到积极的作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10页)
分享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荣获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感谢各方人士的鼎力支持!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荣获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感谢各方人士的鼎力支持!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经过四年的努力在各方人士的鼎力帮助下已完成了不同层面的专家论证,动物实验,主观实验,通过界定列入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目录,多中心临床试验,项目答辩,实地考察等程序;已于2018124日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的发展历程

      2006年,受当时青少年近视眼状况的启示,我们萌发了研究健眼灯的想法。2008年,我们申请了“一种模拟动态自然光的视力保健灯”的国家专利(该专利已2016年获得国家专利优秀奖);经过8年的不断试验,一种模拟动态自然光的视力保健灯已经基本成型,各种技术参数也基本敲定。

      2014年,在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的专家的指点和支持下,我们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合作并在省科技厅进行立项:《模拟自然光动态光源眼保健技术的研究及视力练练灯研发》,我们负责产品研发,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负责科学性论证和临床研究。

      此后,由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牵头组织国内外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专家进行论证九场次;分别拜访了美国纽约州州立视光医院和迈阿密眼科医院,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眼视光学院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还做了动物实验、主观临床试验。

      20157月,我们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申请医疗器械界定并被列入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目录,2017年我们在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和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完成了双中心临床实验,于今年124日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商品名称:野光源视力训练灯

      产品名称:眼调节训练灯

      注册证编号:20182260124

      适用范围:通过灯的照度的动态变化进行睫状肌调节功能的训练。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工作原理图

      野光源视力训练灯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承蒙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帮助,我们将以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一如既往地为人类的视觉健康,特别是青少年的视力健康创造更好的光环境!

 

视力训练灯在研发过程中得到有关专家的大力支持!谨此鸣谢!

 

"一种模拟自然光动态眼保健技术"项目论证会与会专家合影

野光源专家年会暨青少年视力健康高峰论坛研讨会与会专家合影

野光源模拟自然光 · 动态眼保健技术高峰论坛暨产品专家点评会与会专家合影


Vision China 2016 "动态照明与视力保健"高峰论坛现场

第二届中国眼科循证医学与临床研究大会之动态光源与视力保健研究成果发布会现场

第二届中国眼科循证医学与临床研究大会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全体同仁与专家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粤ICP备15103334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0925号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路128号金升大厦(荔湾区政务服务中心)13楼
官方微信